如何选择狗狗钙片

如何选择狗狗钙片

快速补钙用液体钙 不管是大狗小狗都有可能因为各种原因而出现缺钙问题,这时就需要我们给狗狗挑选合适补钙产品,来阻止并改善情…
罗汉鱼

罗汉鱼

罗汉鱼基本资料   编 号:No0047   英文名:Rajah Cichlasoma、Horn   易患病:白点病、烂…
如何挑选异国短毛猫

如何挑选异国短毛猫

异国短毛猫(详情介绍) 在我们耳边常听到的加菲猫其实就是异国短毛猫,这种猫咪脸蛋长的非常漂亮,毛发比较短容易打理,性格也…
猫草和猫薄荷的区别

猫草和猫薄荷的区别

饲养猫咪的主人对于猫草应该并不陌生,但是却有很多主人猫草和猫薄荷分不清。其实猫草和猫薄荷是两种东西,有的人会将两者混淆,…
如何挑选边境牧羊犬

如何挑选边境牧羊犬

边境牧羊犬(详情介绍) 对于边境牧羊犬的大名我想很少有人会不知道吧,作为狗狗中智商最高的一种犬种边牧也是受到了许多人的青…
能给猫咪驱虫的中药

能给猫咪驱虫的中药

对于猫咪的驱虫,也可以用中医的方法 驱虫药,就是能杀灭猫咪体内体外寄生虫的药物。一般的来说,给猫咪驱虫分为体内驱虫和体外…
金毛犬掉毛多怎么办

金毛犬掉毛多怎么办

金毛犬(详情介绍) 虽然很多人在养金毛前就知道它们会掉毛,但真的面对狗狗掉毛的问题时,主人们还是会不由地伤神。如果金毛因…
猫咪流感该如何防治

猫咪流感该如何防治

猫咪患流感该怎么办?不少家庭发现自己的宠物猫患了流感会慌了阵脚,忧虑烦心,其实猫猫患流感不用过分的担心,可以及时的做好防…

已加载全部内容

没有更多内容了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18827251684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daboya@foxmail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日全天节假日不休息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