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养流浪猫的方法

收养流浪猫的方法

美国硬毛猫 流浪猫流浪狗一直是一些爱心人士所关心的问题,救助流浪猫也成了很多爱猫人士正在做的事情,想要饲养一只的猫咪的时…
猫咪为啥有异食癖

猫咪为啥有异食癖

细心的小主们会发现,自家的宝贝们总是喜欢吞食或是啃咬一些不能吃的东西,如纸巾、塑料袋、塑橡皮、粪便等。有时候,即使把这些…
怎么让宠物龟开胃

怎么让宠物龟开胃

龟 乌龟是很多人愿意去尝试饲养的小宠动物。因为宠物龟非常的容易饲养,它寿命长,对生活环境的要求也不苛刻。只要饲养者能给它…
黑颈乌龟的食物选择

黑颈乌龟的食物选择

黑颈乌龟(详情介绍) 黑颈乌龟是典型的杂食性动物,但是在饲养过程中我们会发现,黑颈乌龟更偏好吃一些肉类食物,这是时候我们…
龙猫中暑的解析

龙猫中暑的解析

金斑龙猫(详情介绍) 龙猫没有汗腺且毛发非常密集,在炎热的夏天照顾不当很容易中暑,龙猫中暑若得不到及时的救治死亡率会很高…
银狐兔的生活环境

银狐兔的生活环境

银狐兔 饲养银狐兔就要为其提供一个合理的生活空间,无论温度还是湿度的控制,都要达到一个合理的数值,银狐兔对环境的要求很高…
兔兔的球虫病简介

兔兔的球虫病简介

兔兔球虫病 球虫病是家兔最常见且危害严重的寄生虫病,本病病原是兔艾美尔球虫。 1.流行特点 本病一年四季均可发生,在南方…
大麦町犬

大麦町犬

大麦町犬基本资料   编 号:No0357   英文名:Dalmatian   性 格:开朗活泼、聪明伶俐   祖 籍:…
维生素D与猫咪健康

维生素D与猫咪健康

猫咪 维生素 D是一类由环戊烷多氢菲环衍生而来的开环甾类化合物的总称,具有抗佝偻病的性质。维生素D中主要是胆钙化醇(维…
龙猫的寿命有多长

龙猫的寿命有多长

粉白龙猫(详情介绍) 大千世界,宠物种类繁多,但不同种类以及不同品种的宠物寿命的长短也有所不同,有些宠物寿命很长甚至有超…
如何防止猫咪得肾病

如何防止猫咪得肾病

美国短毛猫(详情介绍) 肾部疾病往往是对猫咪伤害最大的一种疾病,而且如果猫咪出现了肾衰竭等症状那么基本上是不可逆转的。肾…
水晶虾吃什么好

水晶虾吃什么好

水晶虾 对于水族宠物大家各有各的爱好,有人喜欢养鱼有人喜欢养虾,而虾类也有很多品种,水晶虾是现在很多养殖者会选择的观赏虾…

已加载全部内容

没有更多内容了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18827251684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daboya@foxmail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日全天节假日不休息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