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面泥龟

红面泥龟

红面泥龟基本资料   编 号:No0697   英文名:Red-cheeked Mud turtle   性 格:凶猛 …
饲养宠物龟的要点

饲养宠物龟的要点

粗颈龟(详情介绍) 很多人饲养宠物龟是因为我们不需要花去多少时间去照顾它们,同时又满足了自己的一种心理需求。不过值得我们…
狗狗冬天御寒的方法

狗狗冬天御寒的方法

泰迪犬(详情介绍) 对于以前的狗狗来说,可能冬天的寒冷并不算什么大事,但是如今生活在城市的狗狗与它们相比可以说是天差地别…
英短猫吃什么猫粮

英短猫吃什么猫粮

英国短毛猫(详情介绍) 英国短毛猫凭借憨厚的外表、及温顺的性格,成为目前比较受欢迎的猫咪之一,很多家庭都会选择英国短毛猫…
海水鱼如何护理?

海水鱼如何护理?

观赏鱼 海水鱼一般给大家的印象就是又贵又不好养,很多养殖者因为觉得海水鱼不好饲养,而选择其他品种的观赏鱼,其实事实并非如…
剃刀龟简介

剃刀龟简介

剃刀龟 剃刀龟是麝香龟大家族中的一员,体型最大,杂食,喜欢躺在岩石或湖中树木上享受阳光浴,一条高耸突出的脊椎是其最大特色…
猪鸣蛙的品种简介

猪鸣蛙的品种简介

猪鸣蛙(详情介绍) 猪鸣蛙,顾名思义,其叫声跟猪的叫声相似,因此而得名。猪鸣蛙也有一些别称,如美国青蛙(注意:不是美国牛…
养龟前要考虑的问题

养龟前要考虑的问题

辐射陆龟 很多想步入养龟行列的龟友,在开始阶段都不知道养什么龟,就跑到论坛上看看别人都在养什么龟,然后再进行选择。这种跟…

已加载全部内容

没有更多内容了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18827251684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daboya@foxmail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日全天节假日不休息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