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瘟能治好吗

狗瘟能治好吗

吉娃娃犬(详情介绍) 犬瘟热又叫狗瘟,是由犬瘟热病毒引起的一种传染病。犬瘟热的死亡率很高,90%以上的患病幼犬会出现死亡…
地图鱼怎么养

地图鱼怎么养

在家居中养鱼是非常普遍的,有的人养鱼是为了家居的风水布局,有的人养鱼是为了陶冶性情,有的人是为了让家居中多一道亮丽的风景…
龟中暑的防治要点

龟中暑的防治要点

安南龟(详情介绍) 对于宠物龟来说,夏季中暑是比较常见的疾病,由于夏季水中的氧气减少,对于水龟来说更容易造成中暑的情况。…
雪地松鼠的饲养知识

雪地松鼠的饲养知识

雪地松鼠 饲养在北方的雪地松鼠,在天气转凉的季节,尤其是晚上需要注意保暖,温度过低很容易使雪地松鼠感冒生病的,在睡觉前给…
鱼缸内易生的藻类

鱼缸内易生的藻类

鱼缸内会产生各种各样的藻类 水藻也是鱼缸内的常客,在我们的鱼缸、水族箱中慢慢就会发现有藻类寄生,通常藻类是一类有害的生物…
狗狗感觉器官检查

狗狗感觉器官检查

狗狗感觉器官检查 感觉器官包括视觉、听觉、嗅觉及味觉器官。某些神经系统疾病,可是感觉器官与中枢神经系统之间的正常联系破坏…
草龟的食性介绍

草龟的食性介绍

中华草龟(详情介绍) 通常来说龟都是食肉性的物种,如果在野外的话,它们通常以一些小虾或者是小鱼苗为食。当然如果是家养的话…
元宝红的饲养环境

元宝红的饲养环境

元宝红 元宝红是金鱼的一个品种,所以,饲养难度并不大,只要给予稳定的水质以及适合的饲料即可。元宝红为变温动物,水温10-…
猫罐头是否必要

猫罐头是否必要

猫咪罐头 尽管大多数饲主不会长期让自己的猫咪吃猫罐头,不过在养猫过程中 猫罐头 也是比较重要的一项食品。猫罐头主要分成两…

已加载全部内容

没有更多内容了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18827251684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daboya@foxmail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日全天节假日不休息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