尽量少给狗狗穿鞋

尽量少给狗狗穿鞋

拉布拉多猎犬(详情介绍) 天冷穿衣对我们来说是很正常的一件事,不过随着宠物用品的多样化,为狗狗穿衣打扮也越来越趋于平常化…
猫狗可以共养吗

猫狗可以共养吗

苏格兰折耳猫(详情介绍) 对于喜欢养宠物的人,都有一个特点,就是对小动物都很喜爱。本来家中已经有了一只猫,还想养只狗,但…
德州豹的外形特点

德州豹的外形特点

德州豹(详情介绍) 德州豹属肉食性凶猛鱼类,所以人工饲养的时候注意尽量避免与小型鱼混养。德州豹体魄强健,所以饲养难度并不…
玳瑁

玳瑁

玳瑁基本资料   编 号:No0666   英文名:HawksbillTurtle   性 格:凶猛   祖 籍:主要来…
拉布拉多为什么咬人

拉布拉多为什么咬人

拉布拉多是一种非常和善的狗狗,但是少数的拉布拉多狗狗会有咬人的情况出现,这是为什么?一起来探究原因。 拉布拉多 事实上,…
水族生物蓝藻简介

水族生物蓝藻简介

蓝藻 蓝藻是原核生物,又叫蓝绿藻、蓝细菌;大多数蓝藻的细胞壁外面有胶质衣,因此又叫粘藻。在所有藻类生物中,蓝藻是最简单、…
齿缘摄龟的养护常识

齿缘摄龟的养护常识

齿缘摄龟 齿缘摄龟是饲养比较方便的龟,作为半水栖龟,齿缘摄龟已经算是很容易饲养的了,但是即使是这样,我们依然要注意很多问…

已加载全部内容

没有更多内容了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18827251684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daboya@foxmail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日全天节假日不休息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