昭和三色的喂食要点

昭和三色的喂食要点

昭和三色 昭和三色的饲养虽然相对于其他锦鲤(详情介绍)来说有一定的难度,但是同样也是杂食性的昭和三色也是以动物,高等水生…
养龟的禁忌有哪些

养龟的禁忌有哪些

亚达伯拉象龟(详情介绍) 饲养宠物,一些错误的行为是不可避免的,而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地从错误中吸取教训,以此来增加自己的…
非洲凤凰鱼

非洲凤凰鱼

非洲凤凰鱼基本资料   编 号:No0041   祖 籍:非洲   易患病:白点病、烂尾症   寿 命:3-5年 非洲凤…
清道夫

清道夫

清道夫基本资料   编 号:No0028   易患病:白点病、烂尾症   寿 命:8-10年 清道夫品种简介   清道夫…
翠绿蜥的外形特点

翠绿蜥的外形特点

翠绿蜥 翠绿蜥和西部绿蜥相比之下,翠绿蜥的单子更大一些,所以,也是比较容易驯服的,尤其是雄性。不过由于翠绿蜥同性之间会出…
荷兰猪吃什么

荷兰猪吃什么

荷兰猪又名豚鼠,原产于南美洲秘鲁一带,主要栖息于岩石坡、草地、林缘和沼泽等地。其可爱的模样,深受大家的喜欢。在饲养荷兰猪…
珍珠龟怎么养

珍珠龟怎么养

珍珠龟 珍珠龟就是我们常说的中华花龟,是比较典型、好养的水龟之一,野外生存的花龟个体已经不多,是国家保护动物,但是近几年…
石斧鱼的喂食要点

石斧鱼的喂食要点

石斧鱼 对于石斧鱼来说,吃得好长得壮是非常适用的,石斧鱼庞大的体型当然是需要营养均衡的饲料来支持的。当你为石斧鱼布置好了…
缘翘陆龟的形态特征

缘翘陆龟的形态特征

缘翘陆龟 缘翘陆龟是比较有特点的陆龟品种,分布于温带地区,稚龟的特点不大,但是成龟的背甲会有一个明显的翘起,所以被称为缘…
罗威纳犬

罗威纳犬

罗威纳犬基本资料   编 号:No0304   英文名:Rottweiler   性 格:聪明懂事,个性沉稳,对主人绝对…
雪纳瑞价格与品相

雪纳瑞价格与品相

雪纳瑞(详情介绍)原产地德国,一开始是用来看护农场捕鼠的。性格机警勇敢,喜欢挑衅。但很黏主人,智商极高,因为毛发茂盛,尤…
夏季狗狗中暑症状

夏季狗狗中暑症状

萨摩耶犬(详情介绍) 四肢无力,皮肤灼热,神志不清甚至突然晕倒这是狗狗中暑的主要症状,而狗狗中暑也会有其他的表现方式,下…

已加载全部内容

没有更多内容了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18827251684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daboya@foxmail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日全天节假日不休息
返回顶部